close
當時澳洲購房白皮書,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效果輛內容的買觀看次數一個sample。我們這本書。ok其實多少頁裡面一共就三十多頁吧。哦,四十多頁。ok我們想打造的一個就是一個核心理念,就是投資房產要趁早。ok這本書他現在已經賣了一百五十多套了,我們賣的代收驗證碼平台價格呢是十九澳幣。ok我們在網上幫他賣這本書O K之前呃,尼奧因為ig刷讚是我們之前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那個呃來上我們這個課程的sms 認證學員,我給他打造的ig刷讚一個人設。我現在要講到第二個了秘密,二就是打造個人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品牌,我給他打造了個人的ig刷讚品牌,叫什麼呢?叫做每週多掙五百澳幣。如果代收驗證碼平台你現在去搜每週多掙五百澳幣,尤其在youtube這些頻道,你會發現啊,所有的sms 認證這些呃這個流量都會指向neo這個人身上O K這就是個人品牌。什麼叫個人品牌?個人品牌是呃,比如說我現在我現在說O K你你如果口渴了,對吧?我拿幾瓶水給你喝,我現在放了幾個瓶子在裡邊,我說你想喝哪一瓶?我我估計你們大部分人都不敢都不敢拿起來喝,對吧?甚至同樣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幾瓶水上面貼了一個商標,你就敢喝了啊。甚至這這幾個牌子你都你都會知道哪一個更貴,對吧?一看就是依雲O K最貴的ig刷讚,為什麼?因為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一個品牌,它代表的代收驗證碼平台是安全性,代表的是一個企業的效果輛形象O K個人品牌也是一樣的ig刷讚。甚至你看到品牌他已經形成一個鄙視鏈了,他代表著一個人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價值感,對吧?一個人如果他喝的sms 認證是依雲,他可能瞧不起那些喝cos或者沃沃沃的sms 認證礦泉水的sms 認證人,對嗎?一個喝礦泉水的抖音觀看人數人可能瞧不起喝白開水的買觀看次數人O K客戶為什麼要推薦你?你有什麼樣的抖音觀看人數特點?這個呃我想跟大家講一下,就是為什麼個人個人品牌在現在這個時代啊,包括未來啊非常非常的重要O K就是如果你去看這個呃有一本很著名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書啊,作者叫尤維爾赫拉利O K他寫的抖音觀看人數這本書呢叫做人類簡史。他說人類簡史上面講了,就是整個人類的效果輛這個發展。從原始社會到現在的效果輛資訊社會,其實一個最本質的就是從呃人的買觀看次數這個力量人群呢,從原來的抖音觀看人數部落到個人O K就是原始社會的ig刷讚時候呢,生產關係是主奴關係。農業社會的抖音觀看人數時候是地主關係,工業社會的效果輛時候是雇傭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