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一直以來很堅守的一個方式,我覺得很幸運,是因為網紅公司我自己的物欲本來就沒有很高。所以twitter粉絲其實花錢度來講不是一件呃,真的網紅公司要克服的難題。我覺得其實我後來你只要電話 驗證碼有適當給自己一部分玩樂基金金的物欲很容易被滿足。對,而且韓國 twitter如果接收sms大家有很高的誤會,可以覺得是莫樣極賤的生活,降低率的接收sms物質。對對對,因為我覺得我預期也是很多人花錢最主要一個原因,你知道欲望一高,都你什麼錢都你一定會花下去,而且你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把這筆錢花掉,像我自己的點贊一百萬裡面有三分之一是投資賺的的哇厲害害,所以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就是策略就不太一樣。我後來等到有一百萬之後,我覺得我的電話 驗證碼心態有落差變得很大。就是我以前可能能有一百萬存存的點贊的時候,其實會非非的網紅公司省省儉用。然後你的一百萬會比較遠,對,當你己真的達到一百萬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只要韓國 twitter有能力賺到第一個一百萬,你有能力賺賺第二個一百萬。對,然後你會開始始是去投資不不同的接收sms時候,比如說像我前投投資我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事業或者是投資房地所就就會到個新的twitter粉絲世界。應該是說你辛辛苦苦存到第一個一百萬之後,你就會知道說要怎樣讓自己更快存到下一個一百萬萬,你的電話 驗證碼時間會縮短,所以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你會找各種方法,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會透過哎,省吃儉用慢慢的接收sms存錢的這種錯。所以我真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蠻贊成就是你如果接收sms人生還沒有存過的網紅公司。第一桶金真的twitter粉絲可以努力追求看看。那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開始可以去看比薪的接收sms書。那最後呢我們想要請你給觀眾三個小建議。如果他想要年金的點贊時候就可以存到他的twitter粉絲第一桶金的韓國 twitter話,我覺得第一個方式就是節流一定要做到。因為你如果沒做到的網紅公司話,你再賺再多錢都是白費。前陣子不是有那個賺了二十五萬,但是他還是月光族的那個行為。對,就是如果你節流沒做到,你賺二十五萬,你還是存不到錢。第二個方式就是我覺得如果說你薪水還不夠的網紅公司話,設定每日上限是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你不要讓自己無上限的去花費你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薪水,然後你要去設定說,如果說我每個月只能花八千塊,那你一天可以花多少錢?要把這個限制呢?牢牢的記在自己心裡,因為我就是一直實行這個方式才可以讓自己哎真的twitter粉絲省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